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调查称一二线城市24%的人花一半工资租房 你呢

新京报   2017-01-16 14:13

[摘要] 随着房价的上升,租房成本也渐渐成为租房者每月大的生活开销。在一二线城市,有超过20%的人,每月的房租就要花掉工资的一半。

就算房子买不起,但生活还是要继续。房子不是家,有爱才有家。

如果手里有500万,你选择买房还是租房?估计你很难相信,竟会有人选择“500万租房过50年”。当然,也可能是因为,他们还不起500万之外的贷款...

随着漂泊在外的人越来越多,以及房价的不断增长,社会心态也开始发生了变化。

根据业内近日发布的报告,在北上广深租房的人群中,有41.69%是已婚或有小孩的租房家庭。在未来三到五年,60.26%的租房者选择继续租房。随着房价的上升,租房成本也渐渐成为租房者每月大的生活开销。在一二线城市,有超过20%的人,每月的房租就要花掉工资的一半。

不过,房子是租来的,生活却是自己的。对于租房的装修,77%的租房者会动手改造租来的房子。在一线城市的租房白领们,65%愿意花1000元以上布置租来的家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